A09:热点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9:热点
上一篇

铁路今日迎客流最高峰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春瑞)今日,火车站将迎来客流最高峰。北京西站表示,候车室人数超过18万时,将采取4小时限时进站措施。

  昨日,北京站上车人数为16万人,下车10万人;北京南站上车9万人;北京西站上车22万人,下车18万人。北京西站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春运高峰的开始,为了避免太多乘客拥挤在候车大厅,候车室人数超过18万时,将采取4小时限时进站措施。

  为了迎接客流高峰,北京西站安排了近800名志愿者在售票厅、进出站口、候车大厅为旅客提供引导、咨询和帮扶服务。同时,200名武警、200名公安人员在进出站口、售票厅、候车大厅驻守,提供服务。西站的高铁赠水处集中设置在第12候车室南侧,有乘坐高铁的旅客可以持车票到高铁赠水处领取矿泉水。

  根据铁道部提供的数据,2月7日至8日北京地区去往东北、上海、合阜、南昌、成渝方向有余票;2月8日北京至襄阳的L399次有余票;2月8日北京去往汉口的L241次有余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