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国际新闻·区域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8:国际新闻·区域
上一篇  下一篇

希拉里随夫加盟演讲公司

演讲收费每小时逾10万美元

2013年02月2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8日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日前正式加盟美国最有名望的演讲公关公司哈里·沃克公司,她的丈夫克林顿此前也加盟了这家公司。希拉里很可能从2013年春季开始进行巡回演讲,演讲报酬将非常可观。

  报道称,相比希拉里做国务卿每年收入18.66万美元,希拉里的收费演讲1小时可赚逾10万美元。65岁的希拉里希望效仿丈夫克林顿的成功赚钱做法。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2001年卸任后也加入了哈里·沃克公司,在10年内通过演讲共收入8900万美元。

  除进行收费演讲外,希拉里也表示很期待为自己所支持的事业或者慈善组织进行免费演讲。希拉里此前曾表示在结束国务卿的任期后计划撰写回忆录,回顾在国务院4年的工作,以及在美国大学任教。

  据国际在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