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1:经济新闻·房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1:经济新闻·房产
上一篇

地产资迅

2013年02月2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佳兆业·东戴河

  海景公寓引都市人追捧

  中国各大城市的PM2.5值接连爆表,在如此严重的雾霾侵袭下,找一个空气清新的地方,让全家人身心健康,无疑成为人们最迫切的渴望。距北京仅298公里之外的佳兆业·东戴河,占据环渤海仅存4公里未经开发的原生海,优良天数全年超过96%,负离子含量最高实测浓度达14000个/立方厘米,是一般城市的10-20倍。

  此外,该项目总占地11平方公里,规划5大生态岛屿,全球百种度假业态,未来将成为比肩美国拉斯韦加斯、新加坡圣淘沙等享誉世界的旅游休闲目的地。

  目前面市的48-114平米一线精装瞰海公寓,已经创下不俗的销售成绩。预计2013年该项目将有更多新品入市,将引发更多向往纯净海居生活、注重健康居住的都市人群追捧。

  方恒·东景

  保障房彰显社会责任

  近日,方恒·东景保障房集中交房顺利结束,大部分业主已开始装修新居。该小区位于通州区梨园地区临河里,是北京纺织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北京方恒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的一处保障房项目,总建筑面积13万平米。入住的1243户居民均自通州区运河核心区和西海棚户区拆迁而来。

  方恒始终把社会责任当作头等大事来抓。除方恒·东景外,方恒去年在河北承德已经拿到的两个住宅项目中也都有保障房建设指标,预计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将动工建设。

  东亚新华地产

  首度落子天津

  1月中旬,东亚新华地产通过公开方式获得天津核心地段的优质地块,自此,天津成为东亚新华进驻的第十个城市,这也意味着东亚的环渤海战略布局迈出了重要一步。

  截至日前,东亚新华地产已进入北京、天津、包头、沈阳、鞍山、南昌等地开发,总开发面积已超过500万平米,投资总额300亿元,核心员工达1000余人。未来5年,东亚新华地产的目标是实现每年30%的业绩增长,成为中国最具成长性和市场竞争力的地产开发商、服务商和地产运营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