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7:娱乐新闻·国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7:娱乐新闻·国内
下一篇

《杀戒》公布首款预告片,女主角倪妮避谈经纪纠纷话题

刘烨:从不担心老婆看激情戏

2013年02月27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刘烨不断爆料影片的激情戏,倪妮有点“绷不住”。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电影《杀戒》在京公布首款预告片,主演刘烨、倪妮、王讯和导演竹卿、制片人俞胜利出席。影片讲述刘烨、倪妮扮演的恋人因爱生恨的故事,片中两人有不少情爱戏份,被问到是否怕老婆看到后生气,刘烨笑道:“没事,她连《蓝宇》都看过呢。”

  刘烨

  老婆探班时演“正常戏”

  电影《杀戒》改编自俞胜利的小说,《金陵十三钗》编剧刘恒负责剧本创作,虽导演竹卿是新人,但刘烨认为影片关注现代人的真实生活和心理状态,演起来过瘾。

  预告片中,刘烨和倪妮轮番上演激情四射的水下缠绵、俯首帖耳的挑逗等戏码,被问到老婆有否现场监工,刘烨先是说:“老婆探班时我们都拍的是正常的戏。”后来他又改口说:“我把剧本都给她看了,不过她中文一般看不太懂,我就说顶多就和女主角牵手。”记者追问如果电影上映后被老婆看到怎么办,刘烨只好笑笑:“电影是艺术作品嘛,而且我老婆看《蓝宇》都没怎么样。”

  倪妮

  下部电影与滕华涛合作

  《金陵十三钗》“一战成名”后,谋女郎倪妮就片约不断,《杀戒》算是她第二部大银幕作品。倪妮透露自己与这个角色差别太大,基本没有生活借鉴,只能通过观察和与导演聊天来把握角色。

  片中她和刘烨既有结婚的戏份,更有水下缠绵的场面,倪妮首先谦虚表示:“第一次拍结婚的戏就是和刘烨合作很荣幸,但我毕竟是专业演员,拍水下缠绵戏并未对我造成困扰。”刘烨在一旁更是帮腔道:“倪妮确实穿得挺少的,但现场没结婚的工作人员都被请出去了。”而同样被问到激情戏是否尴尬时,倪妮认为专业演员不应担心这些东西。此后又有记者追问她以后是否参与张艺谋新戏、与新画面经纪纠纷等问题,倪妮则笑而不答,只肯透露她将赶赴尼泊尔担任《失恋33天》导演滕华涛的新片《等风来》女一号。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