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7:娱乐新闻·国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7:娱乐新闻·国内
上一篇  下一篇

娱乐速读

2013年02月27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吴奇隆首次出演地下党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日前,由吴奇隆、罗海琼、蔡妍等主演的谍战剧《寒冬》在大连开机热拍。“四爷”吴奇隆首次扮演潜伏的地下党“步步惊心”。吴奇隆表示新角色非常吸引自己,“他的内心强大,他既要坚持信仰与日伪机构巧妙周旋,也要压抑情感承受误解与责难,一个细微的表情或眼神都传递非常丰富的情感,演技方面对我来说是个突破。”

  李光洁新剧眼泪被榨干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日前,李光洁、马苏主演的家庭剧《团圆饭》杀青。李光洁扮演一个在体工大队退役后要啥啥没有的“废柴大哥”,希望收编弟妹们吃顿团圆饭,可“抠门大嫂”马苏与小叔小姑间矛盾重重,夹在中间的李光洁为了凑成这顿饭,戏中憋屈足足哭满80回,连他自己都调侃称“眼泪都被榨干了”。该剧由《永不磨灭的番号》导演徐纪周执导,预计今年登陆荧屏。

  周秀娜“不惧”Angelababy

  新京报讯 (记者孙琳琳 郭延冰)有“宅男女神”之称的香港女星周秀娜前日在京出席与新亚洲娱乐AEG签约发布会,对一些传闻做出了回应。周秀娜否认正在与罗志祥交往的传闻,表示自己是单身。而对于之前宣传电影《在一起》时传出Angelababy拒绝和周秀娜同台,她也回应称自己并不抗拒对方,表示“同在内地发展的良性竞争是好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