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北京新闻·社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5:北京新闻·社会
上一篇

摩的被轿车逼停遭掀翻乘客受伤

目击者称轿车上多名男子掀车后逃离,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3年02月27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昨晚,左肘受伤的马大妈在派出所等待做笔录。当天中午她所乘摩的被人掀翻受伤。新京报记者 张太凌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张太凌)昨日中午,年过半百的马桂景大妈所乘坐摩的,在途经丰台区分钟寺东方沸斯KTV门前时,遭一辆捷达轿车逼停,摩的随后被对方车上下来的几名男子连人带车掀翻,造成马大妈肘部受伤,翻倒的摩的还砸中路边另一辆轿车。

  目击者称,掀翻摩的后,这几名男子开车逃离,路人随后救出受伤的马大妈。报警后,警方已着手调查,并调取了附近监控。

  昨日下午5时,成寿寺派出所门前路边,被掀翻摩的砸中的银白色比亚迪轿车停在路边,左前脸外壳变形,车灯破损,车主韩先生及摩的司机任先生,正在派出所内协助警方做笔录。

  在派出所外等候的,除了马大妈的家人外,还有多位此事的目击者。

  “我看见他们晃动摩的车身,几下就掀翻了。”目击者隋先生称,事发中午近12时,由西向东行驶的摩的先是被一辆迎面驶来的红色捷达轿车逼停,从轿车上下来人开始掀车,摩的翻倒并砸着路边一辆比亚迪轿车,掀车者随即乘车离开。

  “大妈吓坏了,神志还清楚,但说不出话来。”隋先生说,在喝了两口热心人买来的矿泉水后,受伤大妈的情绪才平静下来,在委托围观者通知家人后,被接报赶来的急救车送往天坛医院。

  事发时,比亚迪车主韩先生正坐在车上。他说,摩的在被逼停后试图往后倒车,但捷达轿车仍往前顶。事后,韩先生跟随警方一起调取了附近监控。

  “不知道对方身份。”摩的司机任先生说,对方掀车时没有亮明身份,自始至终也没有说一句话,直接砸碎了摩的侧车窗玻璃,之后车被掀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