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经济新闻·投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经济新闻·投资
上一篇  下一篇

优酷土豆去年Q4净亏收窄

综合净亏损为1.136亿元,亏损额同比缩减43%

2013年03月02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昨日,优酷土豆集团公布了2012年Q4财报,这也是优酷、土豆合并后首个整季财报。财报显示,当季综合净亏损为1.136亿元,亏损额同比缩减43%。

  优酷土豆Q4综合净收入为6.358亿元,同比增长30%;综合净亏损为1.136亿元,较2011年同期的预计综合净亏损缩减43%。

  报告显示,合并后的协同效应和规模效应,对其成本结构带来了改善,运营、管理等费用有所缩减;带宽成本占收入比重由2011年同期的37%降至26%。

  对于仍在砸钱买剧的国内视频网站,何时能实现规模性盈利,成为最被外界关注的问题。

  本周四,土豆网新总裁杨伟东在参加活动时称,“(集团)一定是希望土豆网尽快盈利的,而且也有预期时间表。”

  目前,国内市场份额排名靠前的视频网站有优酷土豆、搜狐视频、腾讯视频、爱奇艺等,优酷土豆老大老二合并后稳居第一,而从资金消耗角度考虑,腾讯、爱奇艺由于背靠两大“金主”,也被认为在这场“烧钱”持久战中熬到最后的胜算较大。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