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3:重点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3:重点
下一篇

今日议程

2013年03月09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人大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9日举行代表团全体会议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政协

  9日上午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审议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建议人选名单,审议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9日下午 就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草案、推举监票人和选举准备工作进行小组讨论。

  记者会

  9日上午 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由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就“中国的外交政策与对外关系”答中外记者提问。

  下午 在梅地亚中心举行记者会,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有关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将就人大工作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