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4:经济新闻·投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4:经济新闻·投资
上一篇  下一篇

美股屡创新高中概股表现平平

部分个股受地产调控政策打压显著

2013年03月1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上周受利好经济数据等因素影响,投资者乐观情绪增强,推升美股屡创新高,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连续四日收盘价创历史新高,但中国概念股部分受中国房地产调控新政策影响,普遍表现平平。

  美国政府自动减支计划于上上周启动,但并未震动市场。美联储副主席耶伦表示支持继续实施宽松的货币政策,为美股上涨提供了动力。

  8日公布的2月美国就业数据令市场信心大增。美国劳工部公布,2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失业率降至7.7%,为四年以来最低;当月美国非农新增就业岗位23.6万个,好于市场预期。

  前不久,中国公布房地产调控政策“国五条细则”,规定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对二手房转让个人所得税严格按20%收取等政策,对房地产相关股票造成压力,其中搜房(SFUN)股价下跌3.4%至24.76美元。

  奇虎360(QIHU)公布的2012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奇虎第四季度营业收入1.03亿美元,同比增65%;净利润1280万美元,同比降15%。随后,摩根士丹利发布投资报告,维持奇虎“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从32美元上调至39美元。上周奇虎股价收于32.06美元,与上一周基本持平。

  当当网(DANG)发布的2012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公司营业收入为16.2亿元人民币,亏损1.2亿元,但净亏损率从10.5%降至7.6%。上周当当股价收于3.95美元,较上一周升2.33%。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