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4:经济新闻·投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4:经济新闻·投资
上一篇

本周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降至114亿

2013年03月1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本周(3月11日-15日),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规模环比降至114亿元,较上周明显下降。解禁规模最大的中国南车,也仅有不到30亿元的限售股上市流通。

  按照沪深交易所公开数据统计,本周两市共有15家上市公司涉及限售股解禁,其中涉及股改限售股份解禁的有3家公司,涉及首发原始股份解禁的有10家公司,涉及非公开增发股份解禁的有1家公司,涉及追加限售股份解禁的有1家公司。如果按照3月8日收盘价计算,沪深两市总计将有114亿元限售股在本周上市流通。

  与上周超过200亿元的解禁规模相比,本周解禁压力明显下降。在15家公司中,解禁市值最大的中国南车,将在15日迎来6亿股非公开增发股份解禁,但市值也仅为28.3亿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