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9:经济新闻·投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9:经济新闻·投资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华保险完成业内首例移动理赔

2013年03月19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3月12日,对新华保险绩优业务员王凤荣来说是个极其特殊的日子,她成为中国寿险行业销售人员运用pad为客户即时办理移动理赔的第一人。

  王凤荣介绍,两天前,她接到北京客户陈女士的电话,称自己不久前因病住院接受手术治疗,目前身体尚未完全复原,希望请王凤荣协助处理理赔事务。得知消息后王凤荣立即同客户约好上门拜访时间,按照约定准时到达客户家中。用公司配发的pad完成了一系列理赔前期申请工作。在她俩闲聊中,客户陈女士便接到了新华保险结案通知短信,“真是太谢谢了!这项服务太便利了!速度这样快,如果不是亲身经历,还真不敢相信”,陈女士由衷地表达谢意。

  3G移动理赔是新华保险于2011年推出的全新理赔服务模式。理赔查勘人员面见客户收取理赔资料时,只需通过pad或手机拍照,即可在20-30分钟内完成案件处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