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娱新闻
下一篇

4月1日晚22点转播香港纪念张国荣“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

江苏卫视4月1日宠爱“哥哥”

2013年03月27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临近4月1日,“哥哥”张国荣离开已整整十年。由“哥哥”生前经纪人发起的“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将在3月31日晚在香港红馆举行。江苏卫视作为内地独家电视转播平台将于4月1日晚22点转播此次音乐会。据江苏卫视透露,目前将出席此次音乐会的阵容已有梁朝伟、张学友、周慧敏等,近20位明星将齐聚一堂用歌声缅怀这位巨星的绝代风采。

  张学友等已开始排练

  2008年,张国荣五周年祭日,其生前经纪人陈淑芬发起了“继续宠爱音乐会”的纪念活动,当年的3月31日和4月1日共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了两场音乐会。如今哥哥十年纪念将至,陈淑芬再次发起“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并定于3月31日晚在香港红馆举行。

  此次演唱会得到了香港众星的倾力支持,早在筹办阶段就有很多歌手毛遂自荐,连鲜少出席活动的梁朝伟都积极响应。目前敲定的参演明星有梁朝伟、张学友、周慧敏、陈慧琳、容祖儿、古巨基、张智霖、草蜢等,3月31日晚将有近20位明星用各自的方式回忆“哥哥”。江苏卫视透露,目前周慧敏、张学友等歌手已陆续开始排练。

  纪念音乐会恐将“绝版”

  据江苏卫视介绍,在今年“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上,陈淑芬还将向所有喜欢“哥哥”张国荣的影歌迷们传达一个很重要的信息,这个秘密已经深藏在陈淑芬心里十年。此前,陈淑芬就通过港媒节目表示,这次音乐会除了十年之意,也将是她最后一次发起纪念张国荣的大型活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