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娱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新增三大板块

“骇客”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

2013年03月27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孙琳琳)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将于4月20日至22日举行,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重要主体活动之一,本届电影市场将围绕“展示·推介·交易·交流”的主题展开,并新增三大板块活动,好莱坞明星基努·里维斯将携新片《太极侠》出席该环节活动。

  基努·里维斯将来华

  本届电影市场涵盖七大板块:市场展示交易、项目创投及洽谈、产业项目路演、签约仪式、市场放映、研讨会和行业沙龙。市场展示交易区共吸引超过200家国内外展商参展,组委会也力邀包括工业光魔、IMAX、Paradise FX、Venture 3D在内的全球近30家知名展商,集中展示全球范围内电影技术与后期特效的最新发展趋势。

  参与本届产业项目路演来自于电影工业不同环节,包括电影投资制作项目、影院院线建设项目、影视基地及文化地产建设项目、电影资金投融资项目、微电影项目等。其中由基努·里维斯首次执导并参演的中美合拍片《太极侠》将作为产业路演项目在本届电影市场中召开发布会,基努·里维斯也将亲临现场。

  卢卡斯影业总裁主讲研讨会

  此外,本届电影市场新增了市场放映、研讨会和行业沙龙三大板块。市场放映将为有展示需求的电影作品提供集中放映的机会。研讨会将邀请国内外电影行业专家围绕电影金融、制片合作、技术与后期特效等整合电影行业优质资源的话题开展交流与讨论。据悉,全球著名电影制片人、卢卡斯影业总裁凯思琳·肯尼迪担任研讨会的主讲人,凯思琳·肯尼迪监制过的60多部影片在全球获得了120项奥斯卡提名以及110亿美元的票房。行业沙龙版块则旨在展开电影市场与电影行业的相关企业合作,通过在活动期间开展各类型丰富的行业沙龙活动,使各界人士互动交流,探讨行业发展、迸发新的创意。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