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C罗领跑欧冠射手榜

2013年04月05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转战欧冠赛场,C罗无愧于“超级进球机器”的美誉。在昨晨皇马3比0轻取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雷的比赛中,为球队首开纪录的葡萄牙巨星凭借这粒进球,以9场9球的数据力压梅西与伊尔马茨的8球,独自领跑本赛季欧冠射手榜。

  开场仅9分钟,C罗就把伯纳乌球迷的情绪推向首个高潮。阿隆索中场传球给厄齐尔,后者接球后直塞C罗,葡萄牙人停球后面对出击倒地的对方门将穆斯莱拉,左脚出球,皮球直挂死角。《马卡报》将其称为皇马最值得信赖的人,“他总是能用进球给球迷吃下一颗定心丸,皇马需要什么,C罗就能奉献什么。”

  卡西利亚斯已被主帅穆里尼奥打入冷宫,在皇马目前的首发阵容中,CR7用实际行动表明他完全有能力胜任这支球队的领袖角色。

  下半场开始前,C罗早早在球员通道出口做好准备,与进场的队友们一一击掌,给大伙鼓劲。在球场上,C罗又是一个用进球说话的角色。在为曼联与皇马两支豪门效力期间,C罗已在欧冠正赛中攻入47球,他已将因扎吉甩在身后,排在改制后的欧冠历史射手榜第6位,排在他前面的分别是71球的劳尔、57球的梅西、56球的范尼、50球的亨利以及48球的舍甫琴科。(胡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