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布冯丢球获金貘奖

2013年04月05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天下】

  尤文图斯客场0比2不敌拜仁慕尼黑,开场就遭打击的布冯在赛后受到猛烈批评,包括“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内的多位名宿认为布冯的糟糕表现直接影响了斑马军团的状态。因为此球,布冯还被意大利国家电视台颁发了金貘奖。

  用《米兰体育报》的话说,“每个明星都想得到更多奖杯,但金貘奖除外。”金貘奖是意大利国家电视台制作的特别奖项,主要用来讽刺和嘲笑足球世界中的耻辱性事件。此前巴洛特利、伊布和卡萨诺都曾获得这一奖项。

  对阵拜仁前,布冯曾保持了490分钟不失球的纪录,但这一纪录却被阿拉巴一次并不精妙的远射轻松攻破。这粒失球直接导致斑马军团陷入困境,赛后贝肯鲍尔嘲笑了布冯:“他看起来像是一位正在养老的球员。”

  正因为这次失球,布冯被颁发了金貘奖,尤文门将在无奈接受尴尬奖项的同时也对贝肯鲍尔的调侃进行了回应:“我犯下了这样致命的失误,非常失望。我想贝肯鲍尔的话是对的,面对这样一个聪明的老人,我没有反对的理由。”(范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