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广东备战老尤回国

2013年04月05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日,刚刚夺得CBA总冠军的广东宏远队重新集结,备战本月19日全运会男篮预赛。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称,球队的目标是卫冕。

  执行主帅尤纳斯提前返回立陶宛,开始组建立陶宛国家队。对于这次CBA的执教经历,尤纳斯说,“我来这里不仅是执教球队,还想利用我在欧洲长期执教的经验多传授一些欧洲球队的良好经营方式。广东宏远队本来就是一支经营管理相当不错的队伍,他们也采取了一些我的意见,这会对球队的未来有更好的帮助。”

  据刘宏疆透露,俱乐部有意在今年夏天与尤纳斯合作,通过他在立陶宛的资源,将二、三线队球员送到那里训练。“他与立陶宛国家队还有合同在身,明年又有世锦赛任务,所以他很难在明年回来帮助球队。”刘宏疆说。尤纳斯称,他在临行前给了杜锋不少建议,“现在是他的时间,很多事情要他做出决定,我不能一直待在这里给他提各种建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