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9: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9: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刘璇惧水退赛《星跳水立方》

2013年04月06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星跳水立方》明晚就要和大家见面了,但前日,江苏卫视对外发布了刘璇退赛的消息,不擅长游泳的刘璇始终无法克服对水的恐惧,每次跳水都会呛水,为了不影响比赛进程无奈退出。节目组表示,《星跳水立方》可以说是史上最难操控的节目,跳水真的不是想跳就能跳。

  前晚,刘璇经纪人对新京报记者证实了刘璇退赛的消息,经纪人称,刘璇确实很早就决定参加这个节目,还看了原版节目。因为不会游泳,她每天练习4个小时的游泳,一直想挑战自己,“刘璇有体操功底,对跳水动作并不担心,但就是怕水,而且后来她的腰伤也有些复发,水的压力大,医生也说对身体不大好。”刘璇经纪人告诉记者,“她想多点时间练游泳,再养养伤,明年第二季《星跳水立方》她还很想参加。”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