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9: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9: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阿娇扮“白狐”不模仿周迅

2013年04月06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孙琳琳 郭延冰)3D魔幻爱情动作电影《白狐》日前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牛朝阳携主演钟欣桐、张智霖、惠英红、高虎、游本昌亮相。片中阿娇饰演了一个“狐妖”,不过她表示虽然很喜欢周迅在《画皮》系列里的表演,但自己不会模仿周迅。

  《白狐》改编自《聊斋志异》中的《小翠》一章,讲述了凡人王元丰与狐妖小翠之间的爱情故事,片中阿娇与张智霖演绎这段人狐奇缘,惠英红饰演“狐母”,高虎则饰演大反派“海蝠王”,两人也将展开一场激烈的“仙魔大战”。为了效果逼真,剧组请来曾参与《阿凡达》等片制作的好莱坞特效团队担任3D视效制作,计划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上映。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