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国篮主帅尚待敲定

2013年04月06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距离8月1日男篮亚锦赛还有不到4个月,中国男篮主帅的位置还空着。对于这位新帅人选,坊间流传着不少版本,主管国家队事务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全运会男篮预赛结束后,估计就会上任了。”

  据了解,克罗地亚人斯帕希亚和希腊教练佐罗斯是中国男篮主帅的热门人选。至于谁会成为邓华德的继任者,胡加时说:“我现在可以肯定地说,外界都在猜测,没有一个人知道是谁。”中国男篮领队张雄也表示,目前主帅人选还没有确定,并非像外界传闻的那样,已将名单上报至国家体育总局,“目前男篮选帅工作还处于甄选阶段,没有最终确定。篮管中心目前还在与一些教练沟通,希望选择一位适合中国男篮的主教练。另外,这也是一个双向选择的问题,双方都要选择,而且双方也要进行一些商谈。”

  虽然中国篮协并未承认中国男篮主帅已经确定,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选帅的范围已经缩小,此前呼声很高的戈尔基本被排除在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