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戴维斯杯中国领先

2013年04月06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天下】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戴维斯杯亚大区附加赛昨天结束首日争夺,中国队坐镇主场2比0领先中华台北队。只要今天双打再胜一场,中国队将提前保级,留在亚大区I组。

  中国队此番将主场设在天津新落成的网球中心,排名第169位的吴迪首场对阵排名206位的陈迪。进入状态较慢的吴迪首盘1比6告负,不过他随即连胜3盘,以6比0、6比1和6比4成功逆转,中国队1比0领先。吴迪赛后透露,爸爸赛前给他发来一条短信,为了这场比赛,吴迪妈妈特意将房间的枕头竖起来,以求好运。

  次盘由张择对阵杨宗桦,两人去年戴杯有过一次交手,张择4盘告负。昨天再战,张择首盘小遇挑战,7比5险胜。随后两盘,张择让杨宗桦只拿下可怜的2局,就为中国队带来2比0的绝对优势。

  根据签表,李喆/公茂鑫今天将对阵中华台北组合黄亮祺/庄庭宇,只要取胜,中国队将提前一轮留在亚大区I组。根据戴杯规则,双打名单在赛前1小时都可更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