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申花今晚主场迎战鲁能,3名外援同意上场

外援钱已到手 主帅仍被欠薪

2013年04月13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斯基亚维一下车就忙着签名。昨日踩场训练,申花“复出”的外援很受球迷追捧。图/Osports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今晚7时30分,本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这是申花消除负分后的首场比赛。目前,申花已支付了外援部分工资,但主教练巴蒂斯塔表示,自己仍然没拿到钱。

  巴蒂斯塔接受采访时表示,经过4轮比赛,申花现在已从负分变成零分,这是好现象,“我们现在没拿到一个积分,但后面的比赛会让积分往上累积的,我希望球员们可以做得更好。”

  此外,3名因欠薪而罢赛的外援终于同意在今晚的比赛中登场,这对申花来讲是个好消息。“事情暂时解决了,俱乐部考虑到未来几场比赛的重要性,做了最大努力,给了他们一部分工资。”一位申花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说。巴蒂斯塔表示,莫雷诺和斯基亚维在今晚的比赛中肯定是主力,“他们都是职业球员,状态肯定不会受太大的影响。我们的战术一直没有变化,因此他们很熟悉,王大雷依然是队长。”

  虽然3名外援的工资已经拿到了一部分,但巴蒂斯塔强调,他仍然没有拿到钱,“希望俱乐部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将全部精力放在球场上。”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