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国新秀巴黎练兵

20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棋迹】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2013年国际象棋阿廖欣纪念赛将于明日在巴黎开战,包括棋王阿南德、克拉姆尼克在内的10位名将参战,中国90后棋手丁立人荣幸受邀,这也是中国棋手首次参加该赛事。

  该赛事是为纪念俄裔法国棋王阿廖欣而设立,本届比赛会在巴黎和圣彼得堡两个城市举行,10名参赛棋手等级分均在2700分之上。

  排名世界第34位的丁立人也受邀参赛,目前还在北大读书的他,是中国最年轻的国象全国冠军。据国家队教练李文良透露,刚接到邀请时,从未参加过高级别赛事的丁立人有些犹豫,但最终还是决定前往巴黎。“我觉得他状态还不错,但第一次参加这么高水平的比赛,面临着很大的考验。丁立人等级分在参赛棋手中排第9,所以目标还是以锻炼为主,对成绩没有具体要求。”李文良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