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五一搜房记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36:五一搜房记
下一篇

鸿坤·花语墅

依CBD 造“传世花园”

20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鸿坤·花语墅
位置
朝阳西大望路北京工业大学西门向北100米
在售产品
精装现房
均价
85000元/平米
户型
150平米三居、200平米大三居带阁楼、露台及300平米首层带花园等户型
交房时间
2013年4月、10月
物业管理费
7.98元/平米/月
效果图

  鸿坤·花语墅伫立于北京国贸核心地段,以华贸中心为中心点的西大望路上,这条“财富大道”周围银泰中心、华贸中心等CBD商务地标鳞次栉比,JW万豪、丽思卡尔顿等国际五星级酒店星罗棋布,新光天地等世界一线品牌购物中心快捷直达。

  为在CBD留下一座“传世花园”,鸿坤·花语墅以别墅标准营建城市花园私属宅邸,通过低层低密的稀缺建筑布局,以4层顶级华府,6-9层城市华府的稀缺产品,使项目容积率仅为1.64,绿化率达60%,成为北京城市核心区内低密国际人居典范。

  为了打造“藏国贸、传世府”的时代著作,项目将对称式造型、大屋顶与斜天窗、雕花等别墅语汇精湛运用,呈现出一种宁静与平和的贵族上层建筑神韵;项目精选新疆山脉深入地下第4岩层的天然“卡拉麦里金”花岗岩,优雅而稀贵的材质赋予建筑砥砺百年的质感。

  鸿坤·花语墅不仅保留了10000平米的原生林堤,还不惜成本从各地全冠移植数十种珍稀乔木及花草,将法桐、云杉、银杏、海棠等名贵树种引入园区,且将树种原地土壤原装移植于园内,严格按照树种生长环境、气候条件,结合现代雾喷技术,常年保证其湿度在80%以上;同时精选万年沉淀黄蜡石,营造出雨滴石润、流光溢彩的园区奇景,造就了花语墅不同寻常的“微气候”环境。

  动态:推售3、4号楼。

  新京报记者 自曾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