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0: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40:体育新闻·集锦
下一篇

斯图加特公开赛首战,李娜仅丢3局轻松过关

娜姐期待复制2011

20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昨晚,李娜在德国斯图加特公开赛迎来赛季首场红土赛。6比1、6比2,李娜仅丢3局完胜克罗地亚老将卢西奇。李娜称如今更有自信,有机会复制两年前法网的成功。

  斯图加特算是李娜的半个主场,那里离她在慕尼黑的训练基地200公里左右。

  李娜首战对手是与她同龄的卢西奇,后者17岁时便曾打进过温网4强,但职业生涯此后再无亮点,排名如今已跌至103位。首轮,卢西奇曾以2比0横扫维斯尼娜。不过碰到大满贯球员李娜,她则完全被限制住了。整场比赛,卢西奇没有一次网前得分,非受迫性失误27个,并送出17次破发机会。李娜没让机会溜走,以6比1、6比2完胜,她第3轮的对手将是科维托娃和格尔格斯之间的胜者。

  李娜此次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赛前接受采访时,她说有机会复制两年前的成功,“今年我更有自信,在场上感到更自在。所以,我真的期待能复制2011年的成功。”李娜称红土场最大的挑战就是要学会滑步,“这很难,但我能适应。”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