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0: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40: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斯诺克世锦赛,傅家俊击败史蒂文斯晋级16强

傅家俊:对阵特鲁姆普会更好看

20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继丁俊晖闯进斯诺克世界锦标赛16强后,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首轮比赛中10比7击败史蒂文斯,于昨晨顺利晋级。傅家俊坦言,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发挥不理想,但能击败世界顶尖球员,也比较高兴。”

  史蒂文斯曾两次打进世锦赛决赛,去年世锦赛闯入4强。傅家俊和史蒂文斯在去年的世锦赛首轮狭路相逢,当时史蒂文斯以10比3拿下比赛。此番再度相逢,傅家俊没有让噩梦重演,成功地遏制了对手的节奏,半场结束后以6比3领先,并在最后时刻把握住机会,总比分10比7取胜,晋级16强,下一轮他将对阵特鲁姆普。

  谈到本场比赛,傅家俊坦言在大比分领先后有些疲惫,所以被对手连续追分。“比赛的感觉很奇怪,我的状态很糟糕,但对手的状态也不是特别好,他给了我很多的机会。”

  傅家俊强调,自己的身体状态一般,“比赛打到最后时刻,我感觉有点累,身体状况并不是太好。只能说,很高兴赢得了这场比赛。”谈到接下来的对手特鲁姆普,傅家俊笑称,那将非常艰难,“和特鲁姆普的比赛将会是一场更好看的比赛,但他是一位顶尖球员,所以比赛不会轻松。”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