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下一篇

《新京报》获评2012最具广告影响力报刊

是北京都市类报纸媒体中唯一入选单位

2013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珍妮)4月25日,在哈尔滨召开的第九届中国广告论坛上,《新京报》被评为2012年中国最具广告影响力报刊,是北京唯一一家入选的都市类报纸媒体。

  据了解,此次论坛由中国广告协会、国家广告研究院主办。本次评选,共有全国12家报刊媒体获评2012中国最具广告影响力报刊,《新京报》是北京都市类报纸媒体中唯一获选“中国最具广告影响力的报纸”称号的报刊。

  评委会根据参评单位提供的情况,以市场信息研究公司提供的调查数据为依据,以广告影响力评价体系为标准,进行客观评价。

  目前,《新京报》占据政府机关、高校、写字楼、中高端社区的主流发行渠道,是北京政界、经济界、文化界和主流社会首选和必读报纸,在广告客户中具有稳定的影响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