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9: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9: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国乒热身马琳惨败

2013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国球】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国乒队昨天在广东中山进行了巴黎世乒赛前最后一次热身赛。每名参加世乒赛的队员都要与两名非主力比赛,老将马琳意外被周雨4比0横扫。总教练刘国梁直言,队员在大赛前都有一定焦虑情绪。

  两次直通赛,马琳均未能过关,只能凭借教练组手中两个机动席位才得以前往巴黎。昨天的热身赛中,周雨4比0完胜不在状态的马琳。“能够4比0战胜马琳,不是我发挥得好,主要是马哥今天发挥得不好。”周雨赛后很谦虚。随后的比赛,马琳稍稍找回状态,以4比2战胜徐晨皓。总教练刘国梁直言,大赛临近,队员都有焦虑情绪,“我们这次没安排淘汰赛,主力队员的对手都是教练组选的,都是比较难打的,得让他们学会在赛前怎样卸去压力。”

  根据安排,国乒队今天将结束在中山的热身赛,随后返回北京调整。5月3日,国乒队将前往奥地利,进行为期一周的适应性训练,5月10日将抵达巴黎,备战13日开赛的世乒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