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8: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李娜荣获“五四奖章”

2013年05月0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追星】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共青团中央昨天在其官网公布了第17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27人获此殊荣。作为体育界惟一的入围者,李娜成功当选。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优秀青年典型,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李娜等27人获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李娜6岁开始练习网球,1999年转为职业选手,荣获WTA巡回赛等多项赛事冠军和2011年澳网女单亚军,创造了中国女子网球运动事业的多项第一。2011年6月,她勇夺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冠军,成为第一个捧起网球大满贯赛单打奖杯的亚洲选手。”在候选人简介中,李娜被赞为中国女网领军人物。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