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1:经济新闻·投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1:经济新闻·投资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华保险交响乐团举办五周年公益音乐会

2013年05月0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5月4日,新华保险交响乐团在中山音乐堂举办了“岁月如歌·感恩同行”公益音乐会,庆祝乐团五周岁生日,并回馈广大观众五年来对乐团的关爱和支持。

  新华保险交响乐团成立于2008年,由新华人寿保险公司全资组建,是国内唯一的由金融保险企业投资组建的专业交响乐乐团。乐团由国内几十位知名的优秀音乐家和毕业于国内、国外著名音乐院校的学子组成,其中包括多名曾在北京各乐团担任过首席的演奏家。

  乐团一直坚持走“专业化、职业化和规范化”的道路,从一个单一的弦乐队发展到今天建制齐全的交响乐团,从一个成立之初仅服务于公司员工和客户发展到今天在国内具有广泛影响力、与海外有着合作交流、专业素质日趋成熟的专业乐团。

  乐团曾两次走进国家大剧院举办音乐会,并与被誉为“中国合唱第一品牌”的中国武警男声合唱团、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合唱团、著名歌唱家魏松、金曼、袁晨野、刘珊、陈小朵等有过成功合作,还聘请意大利、德国、瑞士等国的指挥家执棒,充分彰显了乐团的专业水准与实力。

  乐团坚持公益特色,坚持服务大众。五年时间里,先后在22个省50多个城市进行了200多场公益演出,覆盖观众达30万人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