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1:摩登周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1:摩登周刊
上一篇

美丽“芯”灵

2013年05月1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当17世纪,英国人首先以“Mothering Sunday”为名创立了第一个庆祝日,母亲节就成为子女们向母亲表达爱意和感恩的最好契机。

  随着整个腕表市场的持续发热,女表也开始在市场方面呈现出前所未有的优越感,年初的SIHH与刚刚结束的BASELWORLD堪称为母亲节适时奉上了令人惊喜的诸多选择。今年,女表不再仅仅是优雅、奢华的代名词,除了讨喜的外观、价格不菲的贵金属与钻石、宝石,越来越多的女表也开始拥有机械机芯甚至是复杂功能机芯。母亲节来临,不妨关注一下琳琅满目的新款女表,用一颗强大的“芯”来印证和感激母亲为我们付出的一切。这个温情的节日里,想为母亲准备一份别致的惊喜,除了腕表、珠宝,一款实用的护肤礼盒,也能让她唤醒自己从未失去的美丽。

  详见D02-D07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