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0: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0:黄金楼市·一周
下一篇

业内精英亦庄品鉴远洋天著

2013年05月1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自曾晖)5月8日,新京报和远洋天著共同举办“非凡品质 巅峰品鉴”活动,近30名北京房地产业内精英人士组成的参观考察团来到位于亦庄的远洋天著项目。精英品鉴团首先对远洋天著打造的5万平米园林示范区表示肯定,被誉为“北京最美示范区”,园林展示区的设计、布局都得到品鉴团的认可,而项目接待中心“四海荟”更像是一个别墅博物馆、艺术馆,体现出远洋地产独特的设计思想和创新能力。

  在实地参观项目时,联排别墅的高实用性私家花园、让室内采光极大提升的阳光天井;提升了别墅生活感的主卧南侧超大露台等多个设计细节获得业内人士认可,这些设计使得联排别墅的性价比、得房率大幅提升。

  而远洋天著创新性的“平墅”产品,是此前北京市场从未有过的产品类型,结合了平层豪宅的动线、别墅生活的有天有地,成为最受北京精英阶层青睐的产品。

  对此,项目开发商、远洋天著副总经理徐海伦表示,远洋在高端住宅开发上拥有丰富的经验,远洋天著的产品创新也获得购房者的认可,项目持续热销。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