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0: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0: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首创置业 高端定制首次亮相

2013年05月1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 公司

  新京报讯 (记者刘狄)日前,首创置业在其首创会(中国区)VIP中心举行周年庆大师艺术沙龙。这是其在香港上市10周年之际,首个亮相的高端定制活动。 此前不久,首创置业已应香港上市10周年之机,发布全新“正能量”品牌概念,并重磅推出年度客户服务动作“亿万感恩计划”。“计划”的公布是其在服务领域的全面亮相,“定制化”正是其亮点。此番亮相的“大师艺术沙龙”也正集合“高端艺术、高端客户、高端联盟、高端项目”四大高端定制资源,以期为客户提供高端增值化体验及服务。

  据悉,首创置业年内还将举行一系列定制化的会员主题活动,以多样化增值服务全面传递幸福生活正能量。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