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0: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0: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远洋大慈寺 获22.5亿银团贷款

2013年05月1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袁晓澜)近日,远洋地产和太古地产联合宣布,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达成协议,为合资公司——成都乾豪置业有限公司及成都银港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一项人民币22.5亿元银团贷款协议;此项10年期银团贷款将用于开发成都大慈寺文化商业综合体项目。

  据了解,大慈寺项目是远洋地产与太古地产继北京颐堤港(INDIGO)后合作的第二个项目。该项目位于成都中心区域锦江区,紧邻被誉为“中西部第一商业街”的春熙路购物步行街,并将与成都地铁二号及三号线交会站对接。综合体总楼面面积逾25万平米,其中包括楼面面积约10万平米、共300家零售店铺及餐饮的时尚购物街区,一家由太古酒店经营与管理、拥有100间客房的都会风尚酒店、服务式公寓以及一座国际甲级办公楼睿东中心(PINNACLE ONE)。项目预计于2014年起分阶段开幕。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