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8: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皇马1000胜C罗200球

2013年05月1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6比2大胜马拉加,皇马昨晨迎来了球队的第1000场西甲主场之胜,此役队长C罗也抵达了自己效力皇马的200球里程碑。在皇马建队百余年的历史中,之前仅有5名球员的进球数超过200球。如今,C罗197场200球的效率也成为了皇马历史上打入200球最快的一位。

  比赛第21分钟,C罗禁区内带球突破时被桑切斯拉倒,后者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C罗亲自操刀主罚,但意外的是,曾有过点球22连杀纪录的葡萄牙人一脚中路射门,被客队门将挡了出去。

  不过,C罗很快用进球弥补了点球不进之错。第26分钟,皇马获得间接任意球机会,阿隆索轻巧一拨,C罗右脚劲射直入球门右上死角。破门后的9600万先生兴奋不已,一路狂奔,使劲拍打着自己球衣上的皇马队徽,这也是皇马队员们通常用来表达对球队感情的经典动作。不仅如此,C罗还指着脚下的草皮朝着伯纳乌看台大喊,现场球迷们也齐声呼喊出葡萄牙人的名字。 

  (胡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