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8: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国米三连败无缘打欧战

2013年05月1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边路】

  昨晨,意甲联赛第36轮比赛一场焦点战在梅阿查球场打响,国际米兰1比3不敌来访的拉齐奥,意甲3连败之后,目前排名联赛第8位的蓝黑军团彻底无缘下赛季欧洲赛事。

  本轮比赛中,国际米兰输球,竞争对手乌迪内赢球,目前排名意甲第5位的乌迪内已经在联赛仅剩两轮时领先国米7分,蓝黑军团冲击前5位的理论希望彻底破灭,加之排名第6位和第7位的罗马双雄将通过意大利杯分得1个欧联杯参赛席位,这意味着国米彻底无缘下赛季的欧战。

  在梅阿查的看台上,脸色铁青的莫拉蒂目睹了这场苦涩的失利,赛后国米主席并没有出现在混合采访区,但记者们在车库前堵住了他。莫拉蒂承认,这是非常糟糕的一个赛季,“我们做得太差劲了。”

  赛前,国际米兰的北看台打出了质疑球队重建问题的横幅。对于球迷的反戈,莫拉蒂表示理解,“我看到了北看台的横幅,但我不知道如何给他们一些反馈,假如我是个普通球迷的话,我也会这么干。”(范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