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9: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9: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申花期待主场掀翻恒大

2013年05月1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狐”踢 恒大赛前训练,“银狐”里皮秀脚法。

  ■ 不败联盟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到目前为止,中超联赛只有两支球队保持不败,那就是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今晚,两支球队将在虹口体育场一决高下,申花主帅巴蒂斯塔期望球队能在主场掀翻恒大。

  前8轮联赛,申花5场比赛都是通过逆转的方式战胜或者战平对手。巴蒂斯塔赛前提醒队员们,这场比赛绝对不能再犯以前的错误,“上半场绝对不能再像原来那样松懈了,要从第一分钟起就集中精力,不让对手过早进球。我不希望看到那么多逆转,我需要队员们上半场就发力。”

  考虑到比赛的难度,巴蒂斯塔将对申花阵容进行一些调整。至于怎么调整,巴蒂斯塔赛前保持神秘,“我们的队员全部可以登场,期待他们能在比赛中有最好的表现。”

  谈及此役的目标时,巴蒂斯塔说:“我知道对手实力很强,但我们也不弱。我们每场比赛的目标都是拿3分,不管对手是谁。我希望队员们能有好的发挥,跟恒大平起平坐。”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