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北京新闻·社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5:北京新闻·社会
上一篇

西站铁门倒塌砸死工作人员

2013年05月1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何光 安颖 实习生李馨)昨日下午2点,北京西站南广场第三出站口一铁门倒塌,一名男性工作人员当场被砸身亡。

  “南三出站口旁一扇白色铁门突然倒下,砸到一个人。”目击者王先生说,当时他和附近十几个人一起抬开铁门,发现被砸者头部受伤严重。急救人员赶到后,确认其死亡。从多名目击者提供的现场图片中可以看到,身亡男子穿着铁路工作服。

  昨晚7点,事发现场被蓝色围挡遮了起来,南3出站口闸门紧紧关闭,闸门右侧,两扇大门只剩下右侧大门立在墙壁上,大门外侧,施工人员正在搭建脚手架。

  站内一名工作人员证实,下午2点左右,确有一名同事被铁门砸死。另一名工作人员称事发通道紧挨着旅客出站口,但并非旅客出入通道。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