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林丹拿外卡李宗伟不满

2013年05月1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毛料】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世界羽联前日将广州世锦赛惟一的外卡给了林丹,这让世界第一李宗伟很是不满。“中国队已有3个男单名额,为什么还给他们外卡?这相当不公平!”李宗伟称他不是惧怕与林丹碰面,只是不理解世界羽联的做法。

  根据规则,排名第41位的林丹无法直接参加8月份的世锦赛。世界羽联此前表态不会给林丹外卡,但最终仍将惟一的外卡给了林丹。“一个队员可以8个月不参赛,但依旧能凭借外卡获得参赛资格,这让其他努力了却没能来参赛的队员怎么想?”李宗伟说。

  “他(林丹)是一个很容易就放弃比赛的人,这样的事发生过很多次。”李宗伟称并非惧怕林丹,只是这种参赛方式他难以接受,“如果他凭借排名入选,我能接受,大家也都想看我跟他的对决。但现在这种情况我接受不了。”

  此前,李宗伟已经表态这将是他最后一次参加世锦赛,“之前从未有大马男球员拿过世锦赛冠军,我会全力以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