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英奥运冠军因翻船遇难

2013年05月1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船闻】

  昨晨,瑞典船只阿特米斯号在美国旧金山湾训练时翻船,11名船员落水,英国帆船奥运冠军安德鲁·辛普森被扣在船舱下约10分钟后遇难。阿特米斯号正在备战第34届美洲杯赛,船队昨日发表声明,“这是船队历史上悲痛的一天。”

  辛普森当时正与10名队友训练,船只不知何故倾覆,辛普森被扣在船舱下约10分钟。救上岸时,医生已无法挽回他的生命。“我们对这一事件感到震惊,希望安德鲁的妻子和家人安好。”船队首席执行官卡亚尔说。36岁的辛普森与妻子利亚育有一子,名叫弗雷迪。

  辛普森生于1976年,北京奥运会曾获得龙骨艇金牌,伦敦奥运会拿到一枚金牌。他因帆船项目上的出色表现而被授予大英帝国勋章。(孙海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