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8: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冯树勇:成绩一般

2013年05月1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 官话

  新京报沈阳讯 (记者范遥)本届全运会的首枚金牌出自田径项目,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也亲临赛场观战,他认为这次比赛的成绩一般,“运动员参加这个比赛,最重要的是取得名次,战术必然会对成绩产生影响。”

  通过比较可知,把吴钱龙的夺冠成绩放在奥运会和世锦赛上是没什么竞争力的。虽然成绩普通,但冯树勇表示理解,“这次成绩并不能真正反映队员的实力,因为战术的问题。”

  第十二届全运会要在8月底开幕,竞走比赛之所以提前到5月份进行,主要是为了给9月份的田径世锦赛让路。冯树勇表示,这次全运会是世锦赛的重要练兵,“这个比赛对世锦赛来说非常有价值,我们会根据全运会成绩以及其他赛事的综合表现来决定世锦赛的人选。”冯树勇说。

  中国竞走队意大利籍教练达米拉诺观看了比赛,他对司天峰和李建波的表现很不满意,“他们轻视了对手,体力分配做得也很不好。”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