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尚德电力可转债再次延期

2013年05月17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钟晶晶)处于债务泥潭中的尚德电力昨日宣布再次签订了债务延期协议,根据新的延期协议,公司5.41亿美元的可转债将延期至2013年6月28日。

  因该笔可转债违约,尚德3月20日进入破产重组程序,此前也宣布该笔债务将延期至5月15日。受此消息影响,美国时间本周三,尚德股价高开高走,收涨11.11%。

  昨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七届2013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上,尚德创始人施正荣意外露面,就“对尚德破产重整及其个人对尚德的指引,对光伏业产生的负面影响”表达了歉意。他同时还表示,目前尚德的口号是“破产不停产,重整为重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