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茅台董事长袁仁国

“三公消费”约占茅台业务量四成

2013年05月17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茅台董事长袁仁国

  据中新社电 贵州茅台董事长袁仁国16日首次对外透露,“三公消费”(直接与间接)额度占其业务量约40%。袁仁国是当天在贵阳举行的贵州茅台有限公司股东大会上作上述表示的。

  “塑化剂”事件以及中国官方对“三公消费”的严令限制,对包括贵州茅台在内的中国白酒行业造成了一定冲击。袁仁国在会上称,限制“三公消费”确实对公司产生一定影响。

  贵州茅台董事会2012年度工作报告中的数据显示,该公司预计2013年度实现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20%左右。袁仁国表示,贵州茅台正转变消费群体,从公务消费转向民营企业家消费以及普通大众消费,将采取顺价保量、控量保价、系列酒薄利多销等举措保证销量。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