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北京新闻·时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0:北京新闻·时政
上一篇

民营企业招聘月下周启动

以高校毕业生、青年失业者为重点

2013年05月1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温薷)下周,北京将启动“民营企业招聘月”。至6月17日,民营企业将开展集中招聘,招聘服务对象以正在求职的高校毕业生、青年失业者为重点。这是记者昨天从北京市人力社保局了解到的。

  昨天,北京市人力社保局表示,5月21日至6月17日,北京将举办“民营企业招聘月”。招聘对象以正在求职的高校毕业生、青年失业者为重点,同时面向其他失业人员、转移就业农村劳动力、退役军人以及残疾人、零就业家庭劳动力等就业困难人员。

  招聘单位将以民营企业为重点,鼓励国有大中型企业、中外合资企业、事业和科研单位参加招聘活动。

  据悉,在民营企业招聘月期间,将以集中举办综合、专场等现场招聘洽谈会为主要形式,部分区县可能同步开展网络招聘和异地视频招聘。北京市还鼓励各区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进入高校,开展校园招聘。

  目前,各区县正在统计收集民营企业的用工信息,并制定具体活动方案。重点采集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信息,在活动期间发布。在各区县招聘活动会场,还将设立就业信息发布、就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权益维护、创业和技能培训项目推介等服务平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