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9: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9: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力备战京津大战

2013年05月1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国安】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安百隆)亚冠淘汰赛首回合闷平后,国安全队上下立志在客场进球出线,不过他们首先要迈过老对手天津泰达这道坎儿。今日19点30分,中超第十轮将展开激战,“京津德比”将在工体上演。面对宿敌,主教练斯塔诺表示,全队力争取得满意的结果。

  本赛季从4月至今,国安平均4天就要踢一场球,加之队员整体年龄偏大,双线作战是个不小的考验。斯塔诺表示,全队已做好准备,“我们上一轮中超在客场输了球,这场比赛是很关键的比赛,队员们身体状况还不错,备战情况也很好,力争取得满意的结果。”

  国安备战今晚的中超,亚冠对手首尔FC却已将本周末的K联赛推迟。对此,斯塔诺解释了为何没有推迟京津德比,“我们通过细致的技术分析决定不更改与天津队的比赛,因为现在更改未来还是要补上。”当有记者提出,是否是因为目前泰达状态不好想趁机取分时,塞尔维亚人表示,“不能这么说,这种德比性质的比赛无论对手状态好坏都是非常艰苦的,况且更改赛程非常复杂,与其整天考虑赛程问题不如好好准备,面对现实。”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