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9: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9: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德比助推火爆球市

2013年05月1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安百隆)“球票!球票!”昨晚,众多黄牛盘踞在工体周边向过往的球迷兜售今晚比赛的门票。据悉,本场比赛原价100元的球票已经被哄抬到了300元,与此相似的情形还要追溯到3月主场对阵恒大的比赛。

  事实上,本赛季国安忙于亚冠的比赛,对联赛的重视程度大不如前。对手泰达则由于全队状态低迷,加之被扣6分,至今稳坐“副班长”的位置,上轮才取得了赛季的第一分。然而这些因素在传统的“京津德比”面前不值一提,双方对今晚的比赛都给予了足够重视。

  斯塔诺没有透露阵容安排,“今天晚上训练结束后,我会综合考虑再决定主力阵容,我对两个队的故事和历史都很清楚,对球迷的意义我也清楚,一切结果将会在明天揭晓。”对此,泰达主教练吉马良斯也做出了回应:“我相信明天国安队不会做出大的轮换,最多也就在几个位置做出微调,毕竟这么重要的德比每个教练都会很重视的。”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