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8: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下一篇

前景被看低 “奶牛”不在乎

2013年05月28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 男人帮

  法网开赛前预测时,没人把费德勒列进将夺冠热门,这点瑞士人并不在乎。“这不会对你赢得比赛有任何帮助。”费德勒称他要做的就是专注自己的状态,昨日在首轮,他以3比0横扫90后小将布斯塔。

  这是费德勒连续第54次参加大满贯,距费雷拉连续56次参赛的纪录只差两次。首轮对阵第164位的布斯塔,费德勒速战速决,82分钟便赢下比赛。赛后被问及是否想留在场上多会热身时,费德勒笑了起来,“这几年我一直追求速战速决,这会节省不少体力。”费德勒称大满贯前几轮都希望尽快结束,进到第2周后比赛会很艰难。

  至于自己不在夺冠热门内,费德勒并不在意,“就像几年前,大家会说诺瓦克(小德)将连拿四大满贯,最后事与愿违。”费德勒称预测结果没有任何帮助,不如打好自己的比赛,“巡回赛中,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这正是网球的有趣所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