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9: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9: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中国男排洛阳两连胜

2013年05月28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 男排精英赛

  新京报讯 (记者胡莹)转战洛阳,中国男排再取两连胜。昨日国际男排精英赛洛阳站的较量中,主帅谢国臣在家乡父老面前,率中国男排直落三局击败印度男排。

  此役,北京男排队长王琛并未首发,谢国臣选择主攻仲为君、张晨,副攻边洪敏、梁春龙,二传李润铭,接应袁志和自由人金志鸿担纲首发。对此,北京男排主帅李牧认为,“客观说,王琛的技巧和能力,特别是面对双人拦网的强攻突破,包括关键分的稳定性,和袁志比还是有差距的。”

  与女线郎平尝试启用新人不同,谢国臣的这套阵容基本延续了伦敦奥运周期的主力阵容,但昨日与印度的交锋,“谢家军”还是显出一些新东西,球员们在努力重建主帅所强调的自信、霸气与激情。较之于印度,身高占据绝对优势的中国男排坚持打网前战术,更多地利用快攻与4号位平拉开战术,而这正是新男排训练时演练的重点。

  今日,中国男排将在本站精英赛的最后一役中对阵河南男排。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