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6:评论周刊·人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6:评论周刊·人物
上一篇

焦点人物榜

2013年06月0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倪发科
赵群子
方广云

  倪发科

  推荐理由:近日,监察部官网发布消息:安徽省原副省长倪发科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网络曝光则称倪发科涉嫌“粮库满仓骗总理”事件。

  点评:据报道,倪发科是十八大以来,继四川省原省委副书记李春城、发改委原副主任刘铁男后,第三个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的省部级官员。希望其具体涉及的违纪问题能很快告知公众。

  赵群子

  推荐理由:近日,有网帖爆料并质疑岳阳市华容县28岁女副县长赵群子神速升迁。有网友称,赵群子的舅舅为现任岳阳县县委书记毛知兵。

  点评:民间对于赵群子的议论早已有之。她的升迁之路是否符合相关规定?火箭提拔的原因地方相关部门应向公众说明。

  方广云

  推荐理由:去年,媒体报道合肥市新站区站北社区原书记方广云在职期间,非法套取侵占十多套拆迁安置房。一年过去,近日,合肥市相关部门称已口头向举报人通报了调查结果,但现在不宜对社会公布。

  点评:合肥“房叔”的调查历经一年仍没有结果,口头向举报人通报调查结果,但不宜对社会公布究竟是出于何种考虑?如此反贪腐如何能服众?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