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4: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4: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独自撑场《全民目击》发布会,不评价刘德华《富春山居图》

郭富城:我十年没演过烂片

2013年06月13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郭富城盖上大红章,宣布《全民目击》的档期。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电影《全民目击》发布会昨日在京举行,大牌演员仅郭富城一人撑场面,孙红雷、余男、邓家佳等其他主演全部缺席,制片人肖凯批评部分演员不专业,答应好的不来。郭富城在一旁连忙表示自己是一个很努力、配合度又高的艺人,他说:“我十年内没有演过烂片,总是努力配合导演,去加强电影的口碑。”片方宣布,《全民目击》将于9月17日国内上映。

  昨日现场制片人发难让记者颇为意外,记者追问肖凯到底指谁不专业,他改口说:“我昨晚一夜没睡,刚才在台上说的已经忘了。”《全民目击》中郭富城扮演检察官,刚好和《圣诞玫瑰》中的角色一样,郭富城表示他在造型和表演上都力争做到不一样。《圣诞玫瑰》在内地票房不理想,目前仅2000多万人民币,对此郭富城表示,他只是演员,无法去预期票房:“电影口碑和内容最重要,我对于我在电影中的演出很有信心。”最近刘德华主演的《天机·富春山居图》受到争议,被问到时郭富城也不愿落井下石,只是表示,演员最好不要去评论电影的好坏。

  ■ 剧情简介

  富豪林泰(孙红雷饰)婚期将至,准新娘却惨死地下停车场,女儿林萌萌成为最大嫌疑人。林泰重金聘请顶级律师周莉(余男饰)为独女辩护,而公诉方却是互生罅隙多年的检察官童涛(郭富城饰)。谁是真凶?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