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2013年中华龙舟大赛决赛爆出冷门

“常胜将军”无缘决赛

2013年06月13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东莞麻涌队夺得冠军,顺德乐从队无缘决赛,爆出大冷门。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昨日,由广东栢强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2013年中华龙舟大赛决赛在江苏江阴举行。比赛爆出冷门,“常胜将军”顺德乐从队在500米直道竞速半决赛中意外出局,无缘决赛,最终排名第3。男子组,东莞麻涌队成功卫冕,江苏武进队名列第2。女子组前3名分别是:汕尾仁荣队、重庆合川队和东北电力大学队。

  男队500米直道竞速半决赛分两组进行,顺德乐从队和北华大学队分在第1组。顺德乐从队前400米领先,但未在冲刺阶段加速,结果以1分50秒693的成绩位居第2。按照规则,两个小组第1直接晋级决赛,成绩最好的落败者获得决赛席位。第2组比赛中,在东莞麻涌队的带动下,江苏武进队和江苏协统队成绩都不错,第3名江苏协统队以微弱优势领先顺德乐从,后者被挤出决赛。中华龙舟大赛举办3年来,顺德乐从队首次止步半决赛。

  顺德乐从队划手孙天明解释说:“由于规则的改变,大家没有掌控好,本来是留力拼决赛的,没想到无缘决赛,真的不服气。”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